七公子小白

说起来你可能不信,我站卡攻

关于非正常旅程大概要烂尾的一点说明。。。

说真的,写恐怖故事,我脑内想象出来的场景比描写出来的要恐怖一百倍。。。越写到后面越觉得焦虑。。。描述就越来越粗略了。。。我还是个只适合写小甜饼的人ㄟ(▔ ,▔)ㄏ以后再也不轻易尝试这种沙雕恐怖故事了。

顺便,这个故事是我上周五晚上做的噩梦延伸出来的脑洞。。。那个客栈的样子其实很复杂。最外层是客栈接待处,和酒店大厅一样摆放着很多破旧的木桌木椅,中间是内室,跟外层离得很近,看起来就像古代姑娘抛绣球站的那种阁楼,内室与外室隔了个非常大的院子,院子里似乎有什么东西,但是记不清。印象最深刻的是内室其实是建在山下面的,就跟凿了个洞嵌在山体里面了一样。

内室的房间就跟迷宫似的,曲曲折折,偏偏梦里记性又不好,察觉到危险时拼命往外逃,但是怎么也走不出去,欲哭无泪。甚至在那个阴暗恐怖的地方能听见外面朋友的呼喊声,可是怎样都无法回应。。。还有明明入住客栈时预感到危险,极力劝说大家离开,但是没有人同意,最后自己不得不妥协地住进了最可怕的地方。。。。

每次更文的时候都能回想起这些零散的记忆,大脑的某个部分总是刻意的让我逃避去正面描写恐怖之处,所以要是恐怖的地方被我略过,请大家直接就把这篇当做旅行小甜文看吧,感谢大家!


评论

热度(2)